忆•瞳

盯着我老叶

Brian


怎么会有这么致命的男人啊卧槽三年前我入这个坑时搜遍全网的设定!!!!还好我当年没搜电视剧不然……

对于我这种更喜欢文字的人来说,电视剧想要吸引我肯定得是强烈的视觉冲击,欲言未言的细节,值得琢磨的内心戏,以及更直观更真实地认识一个人一群人的方式,颜,美感。

queer as folk完全做到。

很让我感动的有二。一是这部剧的真实——贴合最真的现实,对人性和欲望毫不掩饰。二是完整人格,个人的成长和改变。

其余,私心超爱他们爱爽就爽,要爽就爽的似乎挺渣的态度,不知道为什么,酒吧 男男 一夜情为开头 渣男x纯情男 的设定从一开始就特别戳我。

他也太美了吧sosexy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